朋友们,今年天猫双11放假哦,这不就是欢欢喜喜过大年的节奏么?那在11月10号19:40上演的深圳卫视《天猫2017双11狂欢夜》不就是消费者的春晚么?

你们熟悉的,首先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来了,章子怡、吴亦凡、李宇春、王嘉尔、莫文蔚、郎朗、刘涛、“小猎豹”郑恺、林更新、张杰、迪玛希、关晓彤等等巨星闪耀只为这一夜。还有如雷贯耳的好莱坞巨星、超级体育大咖莎拉波娃、菲戈、勒布朗·詹姆斯将给你带来“前所未见的美好”。


 

您有一份2.7亿的福利大奖待查收

 


让人肾上腺飙升的不止这些最激动人心的明星与狂欢,还有触手可及的福利与红包。

天猫双11晚会节目播出前后,只要手机摇一摇参与互动,就有机会瓜分价值2.7亿的福利大奖,晚会260分钟,这么算下来,每分钟就是一百万的大奖送出啊!

梦幻的迪士尼游览门票,拉风的斯巴鲁汽车,世界尽头南极的旅行,还有成箱的面膜护肤品,炫目时髦的明星同款大衣,限量版的签名球衣,科技感的手机电视天猫精灵等等,你只需摇一摇1元换购,大奖轻松到家。


这次的天猫双11狂欢夜项目组从吃喝拉撒,美容护肤,居家旅行全方位向你定投福利,最拉风的当属价值23余万的斯巴鲁汽车,而且可能正好是你喜欢的明星爱豆亲自送你的。

和往年的天猫双11狂欢夜一样,将有多轮送礼互动的游戏,“Yes OR No”“跨屏抢星礼”等游戏将由明星艺人带领,并与屏幕前的观众全程互动,只要跟着晚会直播的规则参与互动,就有机会通过手机摇一摇来获得“1元购”的商品。


狂欢夜的总策划已经发话:“天猫双11晚会是全球狂欢者的节日,我们要让消费者看的高兴,看的爽,每一秒都有礼物,每一秒都有巨星闪耀!

通往南极的旅行并不遥不可及,天猫双11晚会让世界没有尽头,19天的南极双人游让你爽到爆,冰山和企鹅好像已经在招手了。

会玩的还有天猫精灵,在他开撩明星爱豆的时候,你还能把他摇回家。

VIVO更是大手笔送出1111台手机,和15000个礼盒,鹿晗or周冬雨礼盒想不想要?

1000元的流量话费充值券,领完保持通话一整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中了呢!


 

双11剁手前 先褥马爸爸家的羊毛

 


你以为所有的奖品都要花一块钱么?NONONO,更多大奖一块钱都不要,只要你能抢到。 800万个虾米一个月VIP账号,57亿分钟最新音乐任性播放。4000万双11购物津贴,领完马上就能用。

一张价值2.7亿的福利清单奉上

 

大奖诚可贵 爱豆价更高

当你摇奖到手软,连上个厕所都抱着手机生怕错过的时候,你爱的明星可能从晚会现场穿越到你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在全新的AR+VR 高科技助力下,只要在手机上点一下按钮,就能把明星请到自己家里录影、互动,可以和战狼女主角卢靖姗爱的抱抱,也可以和范冰冰赛美!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已经迫不及待的坐等11月10号19:40正式开播的双11狂欢夜了。友情提示:深圳卫视、浙江卫视、北京卫视、优酷四大平台联合直播!别忘了手机摇一摇抢亿万豪礼,在双11前先回一波血才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