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说世界那么大,想出去看看

但其实深圳也很大,而且你都还没看完呢

有人说深圳没有美景

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对地方

深圳这些超美的地方,你都去过了吗 ?

如果没有,趁着端午假期,

不想远游的你,来这里逛逛,真的超合适!

NO.1 最美公园 - 深圳湾公园西段

沿海修建,空气清新,每天都有很多在这里跑步锻炼的人。刚建成后的第一个假期,人们为了一睹其高颜值,还造成过交通堵塞 ~ 如此火爆,你去过了吗?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滨海大道

特色:深圳湾公园西段滨海休闲带,是最近刚开放的,共有 22 个主题公园,滨海休闲带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健身运动、观光旅游、亲水体验的场所。

乘车路线:乘坐地铁 2 号线、11 号线到后海站下车后,步行可至。

NO.2 最美度假公园 - 茶溪谷

如果想度假,这里是首选 ~ 花红柳绿,中西交融,浪漫又惬意。

华丽的建筑设计和湖光山色的自然景观,几乎成了各大影视的 " 拍摄胜地 "。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范冰冰、吴亦凡、林更新等明星,都在这里玩得不亦乐乎。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

交通:茶溪谷站下车或者东部华侨城站下车

NO.3 最美沙滩 - 大鹿港

大鹿港是深圳南澳,西冲西面一个除开周末外人迹罕至的海湾,由于地处偏僻、游人少至。是清心养神的好地方。

在这里看日出。数星星、踩沙踏浪。听海、聊人生谈理想,好不惬意~

公交:E11 路、M231 路、M232 路、M274 路、M321 路、833 路、989 路 ( 南澳街道办站下车 )

NO.4 最美小镇 - 海菲德小镇

海菲德小镇,一座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美洲风情小镇,原木与砖石相结合,给人一种温馨质朴的感觉,这里有一系列铜雕展示了葡萄从采摘到红酒酿造的全过程。

其中包括天幕、海布伦宫、红酒体验馆、自酿啤酒屋、湖畔美食廊、小镇客栈等项目,打造了一处与红酒约会的陶醉之乡!遛娃之余,爸妈还能沉醉在葡萄酒的浪漫之中噢 ~

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东部华侨城内

公交:观光 1 路、J1 路、J1 快线、东部假日专线②、机场 6 线、103 路、M207 路、239 路、308 路、M362 路、387 路、B620 路、B703 路、909 路、东部假日专线 1 ( 东部华侨城站下车 )

NO.5 最美历史景观 - 化石森林

化石森林在深圳市罗湖区的仙湖植物园内,是植物园中最有价值的景区。这里的树化石不下 1000 株,矗立在碧湖和青山之间,草坪和鲜花相衬,形成了若干个花园。

而旁边就是古生物博物馆,里边有包括恐龙在内的古代生物化石,以及丰富的古生物知识介绍,跟亲子游很配哟~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仙湖路 160 号仙湖植物园内

交通:N15 路、27 路、57 路、113 路、K113 路、202 路、214 路、218 路、220 路、311 路、333 路、336 路

NO.6 最美文化公园 - 锦绣中华民俗村

锦绣中华为微缩的中国历史遗迹景观。民俗村则向游人展示中华文化习俗,全园面积有如一幅巨大的中国地图,让你一天之内观赏各民俗风情。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 9003

交通:乘坐地铁 1 号线至 " 华侨城站 "

NO.7 最美艺术馆 - 何香凝美术馆

中国第一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国家级美术馆,也是继中国美术馆之后的第二个国家现代博物馆。以优秀的海外华人艺术、女性艺术、年轻艺术家的创作为交流重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 9013 号

交通:途经公交 26、101、105、204、209 路 ( 何香凝美术馆 )

我们一直都在追逐,

总觉得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

却不知最好的原来一直就在你身边,

趁着端午假期,

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深圳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