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马塞洛左腿肌肉撕裂 预计缺席一个月

皇马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左后卫马塞洛腿部二头肌肌肉二级撕裂,西班牙媒体预测他可能因此休战一个月时间。

24d2ce8b361846b7813b3c2574f3de8f_th

皇马在上轮联赛0-1意外输给皇家贝蒂斯,而马塞洛在比赛中受伤更令“银河战舰”雪上加霜。这名巴西球星在比赛中伤到腿部,随后他被队友换下。

他在赛后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腿部肌肉撕裂。目前皇马方面还不清楚马塞洛需要休战多长时间,但《马卡报》称,这名左后卫可能需要休战一个月时间。

马塞洛在比赛结束后曾担心自己可能骨折,当时他说:“我会在明天接受检查,看看我的伤势到底如何。可能是骨折了,但最后结果还是需要检查后才知道。”

好在巴西人预料的最差情况并未出现,当地时间本周五,当地医院在对马塞洛的伤势检查后确认,他的左腿二头肌肌肉二级撕裂,只是暂时还不清楚他需要休战多长时间。

来源:腾讯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