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2-0西布朗 拉卡泽特2球创纪录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新赛季取得各项赛事主场5连胜。拉卡泽特梅开二度。西布朗维奇的巴里第633次在英超登场,超过吉格斯成为历史第一人。

1506394119(1)

比赛亮点

阿森纳新赛季主场五连胜:阿森纳最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同时获得新赛季各项赛事的主场5连胜,跨赛季主场各项赛事10连胜。

巴里超吉格斯:西布朗维奇老将巴里首发,这是他第633场英超比赛,超越吉格斯成为英超历史第一人。

桑神英超百场首发:桑切斯第100次在英超首发,也是他第150次代表阿森纳出战。

MVP:拉卡泽特 阿森纳的这位锋线新援梅开二度,他在英超的入球数达到4个,成为阿森纳队史第一位英超开局前三个主场均取得入球的球员。

1506395272(1)

精彩回顾

阿森纳半场排出3421阵型,拉卡泽特突前,桑切斯和拉姆塞身后埋伏,贝莱林和科拉希纳茨两翼齐飞,埃尔内尼和扎卡双后腰。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切赫。

第5分钟,桑切斯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8分钟,巴里中场直传,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左翼急停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利沃摩尔补射空门却偏出右门柱外。第11分钟,贝莱林禁区右侧凌空垫传,拉姆塞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19分钟,桑切斯禁区前沿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拉卡泽特小禁区内头球补射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

第36分钟,桑切斯弧顶处任意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38分钟,克里霍维亚克左路传中,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攻门被蒙雷亚尔在门线上奋力解围。一分钟后,克里霍维亚克断球,罗德里格斯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5分钟,吉布斯左侧凌空垫传,巴里后点的头球攻门被切赫挡出底线。

第51分钟,科拉希纳茨左路插上横传,埃尔内尼再分球,拉卡泽特的射门被吉布斯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第54分钟,桑切斯传中,穆斯塔菲脚后跟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66分钟,拉姆塞突入禁区左翼被尼奥姆撞倒,主裁判马德利判罚点球。随后拉卡泽特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阿森纳2比0领先西布朗维奇。

第75分钟,拉卡泽特传球,扎卡远射打偏。三分钟后,桑切斯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87分钟,吉鲁传球,扎卡攻门高出横梁。最终,阿森纳2比0击败西布朗维奇。

Honeycam 2017-09-26 10-52-11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6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两球,西布朗维奇7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9%,西布朗仅为31%。

争议解读

第66分钟,拉姆塞突入禁区左翼被尼奥姆撞倒,主裁判马德利判罚点球。尼奥姆非常不满,他向裁判表示这只是一次合理冲撞,自己并没有犯规动作,但马德利的判罚却非常坚决,并且向尼奥姆出示了黄牌,随后拉卡泽特点球命中。

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35号埃尔内尼、29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7号桑切斯(83分钟,11号厄齐尔)、8号拉姆塞(93分钟,30号奈尔斯)

前锋:9号拉卡泽特(83分钟,12号吉鲁)

西布朗维奇(3-5-2):

门将:1号本-福斯特

后卫:25号道森、6号埃文斯、26号赫加齐

中场:2号尼奥姆(74分钟,10号菲利普斯)、8号利沃摩尔(63分钟,7号莫里森)、18号巴里、20号克里霍维亚克、3号吉布斯

前锋:19号罗德里格斯、4号罗布森-卡努(64分钟,9号萨洛蒙-隆东)

来源:腾讯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