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亚冠-阿尔利雅得76分狂胜 刷新最大分差

145773765

9月25日,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4比赛日,B组的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以127-51狂胜印度石油,收获三连胜的同时,76分的分差也刷新了本届比赛单场最大分差,他们将在最后一轮和新疆队争夺该组头名。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阿尔利雅得优势巨大,命中率高达63%,而印度石油命中率只有36%,失误却有31次之多。个人数据方面,阿尔利雅得5人得分上双,昆西-杜比打了17分钟,10投全中,拿下22分,阿拉基17分6助攻,萨沃德21分5助攻,诺尔18分,丹尼尔斯8分。

比赛焦点

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是由亚篮联主办的亚洲最高水平篮球俱乐部赛事,自1981年首届赛事以来,今年已经是第26届。2017篮球亚冠在湖南郴州举办,时间为9月22日-30日,同时本届比赛也是腾讯首次承办国际A级赛事。10支亚洲顶级豪强分成A、B两个小组,每组前4名进入8强。其中B组包括迪拜阿尔阿赫利、印度石油、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以及卫冕冠军新疆队。

在前4轮小组赛结束之后,B组的阿尔利雅得和新疆队同为3战全胜,两队将在明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交手,争夺该组头名;而同为三连败的印度石油和阿尔阿赫利也将直接对阵,输球的一方将被淘汰出局。

Honeycam 2017-09-26 11-25-31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5分钟时间里印度石油都不能得分,而阿尔利雅得这边手感极佳,全队多点开花打出21-0的疯狂开局。首节过半,印度石油三分球终于命中,拿下今晚比赛第一分,之后虽然球队攻势有所起色,但首节仍以18-38落后了对手20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默罕默德三分命中,诺尔反击上篮得分,阿尔利雅得一波11-0的连续得分,49-18将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这一节印度石油的得分效率还不如第一节,比赛打了8分钟,才投中了两个球,阿尔利雅得丹尼尔斯三分命中之后,62-22分差来到了40分。半场阿尔利雅得72-24领先,单节印度石油只得到6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昆西-杜比犀利的突破,印度石油的球员根本无法跟上节奏,第三节过半,杜比轻松上篮得分,91-31,分差来到了50分。一记三分球命中之后,阿尔利雅得得分早早破百,101-38领先。第三节结束前,丹尼尔斯大力灌篮得分,阿尔利雅得106-3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阿尔利雅得已经换下了全部主力,双方的分差也面前维持在70分上下,末节过半,印度石油反击上篮得分,比分追至46-115。最终全场比分定格在,阿尔利雅得毫无悬念的以127-51大比分拿下比赛,豪取3连胜,并送给印度石油3连败。

首发名单

阿尔利雅得:丹尼尔斯、昆西-杜比、诺尔、海达尔、阿拉基

印度石油:拉文德朗、亚-辛格、乌丁、阿-辛格、穆砍尼尔

下轮对阵

9月26日第5轮小组赛,阿尔利雅得对阵同为三连胜的新疆;印度石油对阵同为三连败的阿尔阿赫利。

来源:腾讯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