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荷兰3-1胜 末轮需7-0瑞典才能进附加赛

罗本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A组第9轮,荷兰客场3比1击败白俄罗斯,保住理论上的世界杯参赛希望。普罗佩尔、罗本和德佩各建一功,白俄罗斯则由沃洛德科破门。

比赛亮点:

荷兰保理论希望:险胜白俄罗斯之后,荷兰依旧排名小组第三,落后第二的瑞典3分,且净胜球相差12个,下轮必须在同瑞典的直接对话中取得7球及以上大胜才能晋级附加赛。橙衣军团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罗本点球力挽狂澜:罗本首发出战拼尽全力,终场前他的点球为荷兰锁定胜局,也保住了参加俄罗斯的世界杯的理论希望。

MVP:普罗佩尔 普罗佩尔的入球为荷兰打破僵局,最近两场荷兰队的比赛,普罗佩尔打入3球,他已经成为橙衣军团新一代中场核心。

精彩回顾:

荷兰本场排出4231阵型,扬森出任中锋,罗本和巴贝尔两翼齐飞,普罗佩尔、维纳尔杜姆和维列纳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范迪克和雷吉克搭档中卫,布林德和扬马特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西列森。

第8分钟,里奥斯的任意球打飞。第23分钟,扬森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击中横梁上沿弹出。

第24分钟,巴贝尔左路传中到后点,罗本将球垫传禁区中路,普罗佩尔攻门命中右上角,荷兰1比0领先白俄罗斯。

第38分钟,罗本传球,维列纳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扬森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巴贝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1分钟,罗本再度传球,扬森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47分钟,扬马特右路传中,扬森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普罗佩尔尝试攻门似传似射,扬森的左脚射门被门将挡下。第52分钟,罗本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第55分钟,巴拉诺维奇送出斜传球,沃洛德科禁区左翼小角度抽射命中右下角,白俄罗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3分钟,罗本分球,普罗佩尔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布林德左路传中,多斯特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普罗佩尔直传,多斯特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两分钟后,巴贝尔传球,德佩远射打偏。

第77分钟,扬马特传中,巴贝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西格内维奇禁区内侵犯多斯特,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罗本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荷兰2比1领先白俄罗斯。

第90分钟,布尔科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93分钟,德佩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荷兰3比1击败白俄罗斯,保留理论上的世界杯参赛希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荷兰23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3球,白俄罗斯14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荷兰控球率达到59%,白俄罗斯则为41%。

出场阵容:

白俄罗斯(4-2-3-1):

门将:12号切尔尼克

后卫:16号里奥斯、4号亚努什克维奇、6号波利特维奇、5号沃洛德科

后腰:2号德拉贡、18号马耶夫斯基

中场:23号巴拉诺维奇(76分钟,19号布尔科)、14号卡尔尼斯基、9号斯塔塞维奇

前锋:13号西格内维奇(87分钟,10号萨罗卡)

荷兰(4-2-3-1):

门将:1号西列森

后卫:2号扬马特、3号范迪克、4号雷吉克、5号布林德

后腰:6号维纳尔杜姆、8号维列纳(56分钟,21号多斯特)

中场:11号罗本、10号普罗佩尔(83分钟,20号克拉森)、7号巴贝尔

前锋:9号扬森(68分钟,17号德佩)


来源:腾讯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