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福田,欢乐健身”2017年深圳市福田区全民健身节完满落幕



作者:郭磊  责任编辑:Johnny






11月18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福田区民生实事——全民健身节,在福田体育公园正式落下帷幕,为这场为期4个月的健身嘉年华画上圆满的句号。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福田区委副书记余智晟、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尊众、福田区政府副区长何杰、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及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简定雄等领导嘉宾,也与市民一起参与到这场体育盛会中,与大家一同感受体育文化的超凡魅力!



本次的全民健身节在趣味性和体验性上尤为突出,通过三个板块打造全方位的健身嘉年华。从今年8月6日开幕以来,全民健身节在各街道社区举办了近两百场活动,总参与人数达到了十万人。汇聚各式各样运动项目,通过趣味互动的方式,让市民群众近距离的感受运动健身的魅力可以说是三届活动不变的主旨。





闭幕式当天主办方邀请了近50家体育组织前来现场,他们当中汇集了各式各样的体育项目,每家体育协会根据各自运动的特点进行独具特色的布置,一些小众运动,如,射箭、棒垒、帆船、击剑等,更是让现场的市民群众尝试到少有的运动体验。



经过三届的成功举办,全民健身节现已发展成为福田区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市民通过全民健身节可以更轻松的感受体育的魅力。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