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身锦标赛法国站 深圳选手冉茂荣摘银



编辑:冬宇  责任编辑:大窝





 2017年世界健身锦标赛于12月1日至4日在大西洋沿岸世界冲浪胜地法国比亚里茨市举行,本次盛会共有来自世界55个国家和地区的350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在男女混合双人项目中,身为国家队教练兼运动员的深圳籍选手冉茂荣与黄宇英在比赛中完美展示,荣获亚军,填补了中国在该项目中奖牌的空白。昨天晚上,冉茂荣载誉归来回到深圳。



在法国刚刚参加完世界健身锦标赛法国站的比赛,并取得亚军的国家队教练兼运动员的深圳籍选手冉茂荣昨晚载誉归来回到深圳,收到健身爱好者们夹道相迎。





本届比赛共设有女子比基尼健身、女子形体、男女健身(健身先生、健身小姐)、女子健体、男女混合双人五个大项20个小项。功夫不负有心人,14年磨一剑,国家队教练冉茂荣在本次赛事中展现老将风度,在负责分管运动员训练的同时,自已还要进行艰苦的备赛,与黄宇英在混合双人比赛中完美展示,荣获亚军,填补了中国在该项目中奖牌的空白。



大家纷纷与冉茂荣教练合影

 


他为了健身辞去原本还不错的工作,他一路过关斩将拿过无数健美冠军,他因优秀的表现成了国家健美健身队队员,多次代表中国队征战在世界的舞台上,通过此次比赛,他收获颇多。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