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碰拳头 深圳国际白领拳击慈善之夜蓄势待发


 


编辑:尚飞  责任编辑:小柒


 



白领拳击在欧美非常受欢迎,它不以击倒对手为目标,而是强调健身、观赏、娱乐、社交。深圳是个包容的开放性城市,不仅吸纳了全国的人才,也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外国专业人才和商务人士。也专门举办了两届深圳国际白领拳击赛,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本周末,第三届比赛又要来了。


2016年12月17日,第一届深圳国际白领拳击慈善之夜在深圳举办,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其中还不乏敢打敢拼的巾帼英雄。大多数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接触拳击,经过系统的训练后站到了瞩目的拳击台上。



主办方表示,深圳国际白领拳击赛不只是一项赛事,更是以拳击为媒介,为白领及商务人士搭建的一个社交平台,同时让大家达到运动健身的目的。比赛还进行了慈善拍卖,所得善款通过专业慈善机构,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留守儿童以及孤寡老人等需要关爱的群体。除了在深圳,赛事还走进了广州、成都等城市,未来还计划去到更多的城市。


本周六12月9日,  第三届深圳国际白领拳击慈善之夜将准时上演,主办方邀请了部分参赛选手,提前与媒体见面,参赛的白领拳手们精彩亮相,为比赛造势。



周六晚上七点

比赛将进行现场直播

想观看现场盛况吗?

点击“深视体育”公众号下方

“活动直播”中的“国际白领拳击

或登录壹深圳APP“深视体育”

即可收看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