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成功而投”戴夫霍普拉投篮特训专场圆满结束




实习编辑:黎子源  责任编辑:冯冰冰



篮球投篮训练很多人都见过,但是你见过在教学途中不间断投篮的教练吗,而且在这期间他的命中率恐怖的高达98%,这位教练就是nba现任的投篮教练戴夫霍普拉,此次他亲临深圳为篮球爱好者带来一节专业的投篮课程。



作为全世界最好的投手和投篮训练师,戴夫霍普拉上周来到深圳为成年人和小朋友带来了两节不同寻常的投篮课。不同于一般的投篮训练,戴夫从来到球场开始就没有停止过投篮,凭借几乎全中的实力让学员们心服口服。而说到为什么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教学,戴夫也跟我们分享了他的看法。



在三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学员们不仅能见识到戴夫高超的投篮技术以及惊人的投篮命中率,也能学到他是如何成为一名投篮高手的秘诀,帮助自己在投篮上能更进一步。



过往三届“为成功而投”活动的举办都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学员们也表示收获很多,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教练来到深圳,篮球爱好者们也能得到更专业的训练。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