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荣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精彩落幕




 实习编辑:黎子源 责任编辑:冰冰




近日,第三届“大荣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U14组顺利在深圳西丽球场圆满落幕。本项赛事的主要目的是为搭建更优质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平台,营造更加热烈的比赛氛围,提升青少年球员的比赛气质,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蓬勃发展,切实推进青少年足球的普及与推广。



本届比赛吸引了多家深圳本地学校足球队参赛同时组委会还邀请到了珠海发友会足球俱乐部的参与。经过了五轮共十场赛事的角逐,本次比赛的全部奖项也都花落各家(采访)本项赛事立足于深圳,面向省内甚至全国优秀的青少年队伍发出邀请,希望经过几年的积累,力争将本项赛事办成高水准的、高质量的和具影响力的深圳传统青少年赛事,为青少年足球的推广与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春节后,第三届“大荣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U11组别赛事也将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小球员们的精彩表现。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