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携手大荣 打造深圳一流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实习编辑:黎子源 责任编辑:冯冰冰



如果说去年的深圳U14男足全国锦标赛夺冠 意味着深圳的本土足球青训已经开始结出累累硕果,如何更长远的持续发展,持续输出人才成了摆在深圳足球人面前的问题。昨日,朝向集团与大荣体育共同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的合作 将共同助力深圳足球青训事业继续平稳高速发展。      正文:2月7日下午16时,深圳市朝向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大荣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大荣体育公司总部新落成的体适能训练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青少年足球培训、场馆运营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大荣体育主要面向青少年足球培训、足球场地运营、足球装备经营以及体育赛事活动,朝向集团近年来以足球为重点,深入大众体育产业,在体育场馆设计、建造和管理、青少年选手培养、体育赛事组织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的业绩。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投资合作成立“深圳市朝向大荣明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大荣立志用十年以上的长远规划,在大荣明星足球俱乐部的良好基础上,以职业的体系进行精英球员培养,开展足球经纪人业务以及拓展新的足球产业,为深圳乃至全国足球运动水平的提高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