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太极文化 一带一路太极行



 


 实习编辑:黎子源 责任编辑:冯冰冰


 


太极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代表之一,一直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为了更好的“弘扬中华文明,传播太极文化”,以此为初衷,举办了一带一路中国太极文化自由行活动,此次活动将以太极文化为载体,以“一带一路”为国际平台和渠道,向海外更大限度的传播中国文化软实力,向全世界推广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传播和谐共赢的中国智慧,为促进全球文化协调发展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



随着国家大力倡导发展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人们对精神文明的更高追求,像中国的一些传统文化也逐渐被大众重视起来,太极拳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目前也得到国内外认可和熟知。2018年下半年,深圳龙岗区将举办“一带一路”世界太极文化周活动,在今年春节期间“一带一路”中国太极文化世界行公益活动将正式启动,中国太极传承人远赴欧洲推广太极拳文化。多位太极大师将参与其中,中国武术九段,陈氏第十九代太极拳掌门人,陈小旺也将参与该活动。对于此次活动,陈小旺也希望借助活动更好的传播太极传播中国文化。



“一带一路”中国太极文化世界行还将在此次欧洲行之后陆续开展亚洲行,美洲行等后续活动,旨在向全球推广中国传统太极文化。此外,组织方除了举办“一带一路”中国太极文化世界行,还将开展国内太极活动,充分做到“走出去”“请进来”。在2018年下半年,组织方将联合深圳市龙岗区政府举办“一带一路”世界太极文化周活动,吸引全球太极爱好者、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人士齐聚深圳市龙岗区,切身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太极拳的无穷奥妙。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登录 “壹深圳” APP浏览 “深视体育”

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