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石家庄1:0深圳 深视体育赛后评论


作者:李斌  实习编辑:大鹅 责任编辑:宇波


WechatIMG7491537023002_.pic

    今天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唯一的变化就是门将关震没有进入18人名单,由周亚君代替,剩下的人员可以说是深足能排出的最强组合了,但足球是个此消彼长的游戏,在互相对抗、消耗中寻找机会。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不太满意,但过程和内容确实又让我们无话可说,对手确实表现得比深足要更好一些,所以结果也还算公平。失利后深足冲超的前景就更是阴云笼罩了!           

WechatIMG7491537023002_.pic      复盘本场比赛,我们先从防守上说起。今天的客场作战我相信主教练卡罗是做足了功课的,永昌实力并不弱,去年的客场我们已经领教过,所以注意防守并没有错,双后腰崔民和甘超平行站位,位置收的比较靠后,距离保持的也比较近,好处就是对永昌的中路防守做得不错,过去禁区前沿中央区域的防守薄弱问题有所缓解,除了下半时有一次被谭想打穿中路,找到一次单刀机会,基本上深圳队的中路防守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是我们的左路今天可以说是被永昌的10号外援马修斯完爆,35岁的巴西外援马修斯控、带、传、射各项俱佳,经常在一对二时还占据优势,葛振在他身上吃尽了苦头,不光得到了黄牌,还被马修斯赚了个点球并罚进,所以今天深圳队输也可以说就输在了马修斯一人身上也毫不为过。       

WechatIMG7491537023002_.pic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深圳队的进攻,进攻上今天深圳也可以说是乏善可陈,奥汗得扎的个人状态依然火热,但和马修斯不一样的地方是他只是个前锋,不能靠个人进攻带动全队,两个外援的单打独斗只能威胁对方球门,但不能击败对手,我们的整体进攻在哪里?边路进攻有吗?怎么样才能依靠整体推进创造破门机会?一旦叶楚贵这个进攻核心在中场的串联失效,有创造力的传球消失,就会发现两个外援完全陷入缺少支持的状态,前场的进攻脱节现象一整场让深足的进攻处于挣扎中!   

    最后再来讲讲求胜欲望,主场作战的永昌在旧帅亚森回归的首战中,三军用命前仆后继的为求一胜而战,两相比较,在此消彼长之下深足确实显得场面非常被动。   在比赛只剩下七场的情况下,我们已经是落后浙江绿城四分,难度是越来越大了。但愿深足将士们能够挺住,不到最后时刻我们都不能放弃,因为整座城市的球迷都和你们在一起!

WeChatSight1522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