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重创东湖公园门球场 风灾前后判若两地



作者:谭耘天  尚 飞   编辑:家鹏   责任编辑:宇波


东湖公园门球20180918151724.181513



东湖公园门球场共有四块草坪场地,2014年完成升级后,每块场地均设有顶棚。然而,台风“山竹”的破坏力让整个门球场遭遇重创,风灾后已是面目全非。


记者在现场看到,四块场地中,二号场因为几棵粗壮大树被连根拔起后倾倒,顶棚已经彻底垮塌,人造草皮也被砸损。一号场的顶棚也遭遇树木倾斜挤压,桁架部分钢管已经变形,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其他两块场地也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



而以下这些图片是我们以往拍摄的资料图片,两相对比,确实看得出山竹的破坏力惊人。

如此严重的破坏程度以及高达近四十万的修缮费用,让老年门球爱好者们非常担忧,有的甚至伤心落泪。据悉,深圳市门球协会已经逐级向相关部门上报,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施以援手,尽快重建这个老年人们的生活乐园。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