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体育健康频道——你!变!了!!!


记者:胡丛光  摄影:刘笑尘  编辑:家鹏   责任编辑:宇波 



原来的你,

是这样的体育健康频道:

 

赛事转播,有


体育新闻,有




健康内容,有



这样的内容还不够?

是的,体育健康频道要做的更多!


今天上午,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带领文体旅游局办公室、竞体处、体产处、群体处等处室负责同志,来到深圳广电集团,与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苏会军及体育健康频道负责人、工作人员座谈,共同探讨体育健康频道在深圳体育发展中,如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未来的深圳体育健康频道会是什么样?

今天的座谈给出了答案!


1、节目升级

《运动一起来》、《我们爱运动》2档栏目改版升级,全新面貌,与观众见面。


2、推陈出新

创新推出5档全新栏目,打造“新闻+栏目+健康+科普+活动+特色内容”集群,通过专题系列新闻和专门栏目,持续关注各区全民运动健身基础建设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话题,形成社会热点和宣传声势,促进市区两级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全国全民运动模范城市”的创建。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表示,深圳体育健康频道在深圳体育发展中作出了很多贡献,目前我国体育事业迎来了很大的发展契机,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体育健康频道要做强自己,把自己融入到国家体育发展大潮中去。同时,深圳的体育事业要与国际接轨,多引进国际高端、顶级体育赛事,体育健康频道要在这样的赛事推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