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大鹏 与您共享最美山海


记者:胡丛光  编辑:张家鹏   责任编辑:宇波 



山海大鹏回顾


  9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与深圳体育健康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体育健康频道将发挥自身电视媒体优势,同时整合深圳广电集团各频道、频率以及壹深圳客户端等资源,为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提供节目制作、活动转播、内容传播等服务,并通过融媒体方式,对大鹏新区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全网覆盖的宣传。

 

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陆飒女士与深圳体育健康频道总监钟文波先生互签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体育健康频道已经制作、播出《山海大鹏》节目30多期,宣传了大鹏新区的生态环境、建设成果,展示了大鹏半岛人文、历史、旅游、休闲运动等资源,记录了新区各项重要活动的精彩瞬间,让更多的市民深入了解大鹏,引导更多的市民“走进山海大鹏,共享最美花园”。

 

  同时,体育健康频道还发挥在活动转播方面的优势,实现了2018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的电视及网络直播,以及最美新娘评选、南澳龙舟邀请赛、大鹏新区运动会开幕式的录制及播出工作。


  未来体育健康频道将积极落实双方的合作内容,认真做好相关节目,确保活动转播质量。同时,体育健康频道也将全力做好2018大鹏户外嘉年华的宣传报道工作,让深圳市民更多地了解大鹏,更多地参与户外运动。


  深圳广电集团党组副书记胡振国,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 峰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双方签约。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