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山竹”影响,大鹏新区部分景区、沙滩暂时关闭


记者:常冬宇  编辑:张家鹏   责任编辑:宇波 



西冲航拍加片尾


杨梅坑航拍加片尾


       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大鹏新区旅游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毁,为保证游客安全和旅游体验,确保修复工作顺利开展,大鹏文体旅游局发布了辖区内受损关闭的景区信息。同时,大鹏文体旅游局提醒,近期前往大鹏新区旅游的游客们请务必注意各景区景点安全提示,以确保行程的安全。如需要选择在当地住宿,请提前与酒店、民宿联系确认。

       此外,记者从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因主要景点受损严重,目前已实行封闭维修,为保障市民出游安全,自2018年9月22日起,大鹏假日专线1~8号、大鹏假日专线10~12号、大鹏假日接驳专线1~7号停运,恢复开行时间待定。

       中秋节日期间,增加大鹏片区常规公交线路运力,安排工作人员到各景区线路主要站点现场调度及维持营运秩序。同时,新区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包括绿道的正常使用还需要时间,在大鹏游玩期间,请注意安全。


受损关闭的景区通告

葵涌片区:官湖沙滩因海堤受损,暂时封闭;沙鱼涌景区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10月1日开放;溪涌工人度假村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10月1日开放;玫瑰海岸景区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9月24日开放。

大鹏片区:较场尾因海堤受损,沙滩暂时封闭。

南澳片区:杨梅坑因道路受损,新东路长沙头中转站交警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区域暂时封闭;西涌沙滩因设施设备受损,暂时关闭。

穿越线路:大鹏新区户外穿越配套设施受损,山体情况不稳定,辖区所有户外穿越线路暂时关闭。


       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提醒市民,近期前往大鹏新区旅游,请务必注意各景区景点安全提示,以确保您行程的安心、顺心。如您选择在当地住宿,请提前与酒店、民宿联系确认。同时,新区的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包括绿道的正常使用还需要时间,在大鹏游玩期间,请您注意安全。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