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呼和浩特2:1深圳 深视体育赛后快评


作者:常宾  编辑:冯冰冰  责任编辑:宇波



比赛输了,我跟黎晓斌都很惭愧,惭愧的原因是我俩有负前方南丁的重托,没能把胜利继续带给深足。

其实呼和浩特一直都是深足的苦主,从西多夫开始,没人能够从呼和浩特带走过三分,埃里克森没做到,王宝山没做到,卡罗也不行。不管你服不服,小个子的小胖子王波一直都是笑到最后的人,你气死了,他依然神气活现。从这一点看来,人家的鱼死网破的狠话是有底气的,可是网没破,死的是我们这条鱼!

我们一直在试图找到王波成为深足克星的秘诀,可是我和黎晓斌俩人总结了半天都没能说出个所以然来,最终达成共识的只有一个——信心!今天的深圳队开场后就丢球了,长传、头球摆渡、一脚劲射,就这么简单!你说这两下子有什么奇妙的吗?没有,可是很管用!客观的说,深足接下来的应对不错,很快把球控制在了脚下,就像自己的主场一样。效果也是立竿见影。感谢主裁判邢琦,在呼和浩特的主场送给我们一个点球!比分扳平之后,我和黎晓斌的预判是:一分就可以接受!但是中场休息后,我们大吃一惊!深足掉节奏了,比赛变成了呼和浩特来主导!在我们还没想清楚这是为什么的时候,又一个点球出现了!慢动作告诉我们,这个点球没毛病,这是一个中卫的低级失误!但是我们没法责怪王大龙,因为我们实在找不出另一个人比他强!


之后的比赛,深圳队依然有机会扳平比分,助理裁判扼杀了我们两个进球,我们也没什么可说的,就像呼和浩特被罚下一个人一样——-没毛病!比赛在周亚君冲到对方禁区内争顶中结束了,这个时候我们还知道了另外一个结果,武汉冲超成功了!

说实在的,现在的深足就这样了,冲上去谢天谢地谢人,冲不上去认命!该做的我们都做了,无论是兄弟勤王还是清君侧,除了上场比赛我们实在想不出还能再忙活点什么,献言献策?这会儿还不如做个哑巴,让卡罗消停会儿吧!黎晓斌在离开我们演播厅的时候唱了一段国际歌: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可是,我咋真的有点想神仙了呢?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