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戏剧表演——声音、台词(口才)、形体、表演(才艺) 全面融合发展的一项舞台艺术,表演者将自身融入于创作的人物和关系中,淋漓尽致的展现舞台美...  

11

✿【舞台戏剧表演】钟瑶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戏剧舞台、电影电视剧创作方向)导演专业,有过多年微电影、电视台宣传片、大型舞台剧演出导演、演员以及独特专业的教育教学经验 ◆现任:深圳电视台 导演/主持人/记者  

12

★【钟瑶艺术】之【舞台戏剧表演】少儿小A班(布吉)  

☀本节课程主要训练——解放天性、台词口才等  

13

☀本节课程,小A班学员的初学者已经能大声用气、正确发音、绕口令、动物表演、模拟表演  

◆本节重点表扬——学员:夏天  

从最初不敢大声说话,不会用气,害羞在众人前展示,四节课的时间已经能将简短的表演片段呈现,在口才、台词方面也明显中气十足,大胆,细心的抓住细节,无实物表演也相对比较到位,再接再厉!  

14

◆学员小宇——台词、主持很有天赋,继续放开形体,会越来越完美!  

15

◆学员知桦——标准的发音、努力勤奋的宝贝,练琴练到手指生茧子,台风也相对有培养空间,加油宝贝!

16

◆学员陈立——作为音乐小天才,自然节奏感很好,对于刚刚接触舞台艺术表演的你而言,经过几节课的初步训练,就已经能抓住无实物表演的精华,大胆给同学展示了,提出表演,会越来越好!  

17

◆学员浩霖——真是个让老师又爱又恨的baby,解放天性对你而言实在太有张力了,本节的无实物表演的最后一个环节简直完美,继续保持!

18

◆学员小诺——年龄不大,从艺术0基础开始插班,一节课的时间,进步明显,宝贝加油!你可以的!19

⌘【钟瑶艺术】福田、罗湖、南山、布吉  

现【火热报名】中...  

♥【️少年】小主持人、小记者、戏剧舞台表演班、二胡(考级、走专业)、尤克里里♥【青年】:(针对艺考/专业考生)播音主持、编导、导演、戏剧舞台表演、二胡、尤克里里♥【成年】尤克里里  

◆授课教室(布吉)  

20

21

22

✔【钟瑶艺术】课程咨询微信号:zhongyini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