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代言黑黑乳一路轻脂开挂,《极速前进》超级番外登陆深圳

由轻脂饮品黑黑乳冠名赞助的深圳卫视《极速前进4》,即将迎来第7个赛段的竞速对抗,8组选手一路极速前进,先后在香港、哥本哈根、斯德哥尔摩、合肥、新加坡展开对抗。今晚,剩下的5组选手将在越南展开新一赛段的竞速之旅。

黑黑乳助力 范冰冰轻脂开挂

本季节目中,女神范冰冰化身“拼命三娘”一路轻脂开挂。在香港站难度系数颇高的平衡任务中,冰冰拼劲十足在冲刺阶段更是“晨哥”上身,表示“既然来到这里,就希望拼尽全力”。在瑞典站“海盗餐”任务中,范冰冰面对饕餮盛宴,忽然开展神技能,大唱“轻脂轻体黑黑乳”,任务全程都在打着节拍唱着“轻脂轻体黑黑乳”,这套freestyle看得hold住姐谢依霖都按耐不住,手舞足蹈地配合“轻脂轻体歌”载歌载舞。看来黑黑乳的魅力着实不容小觑,一口黑黑乳,女神范冰冰瞬间轻脂开挂。

轻脂饮品黑黑乳强势整合范冰冰&极速前进两大IP,继冠名《极速前进》后,正式签约节目嘉宾及话题女王范冰冰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范爷成为新一代轻脂女神。自从签约成为黑黑乳代言人,范爷“轻脂女神”的名号深入人心,轻脂饮品黑黑乳帮助范爷随时随地轻脂轻体,保持轻盈好体态。而在范冰冰开挂般的极速前进旅程中,身边总是少不了轻脂饮品黑黑乳的身影。

极速前进超级番外 轻体大晒登陆鹏城

极速前进之旅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明星团宠黑黑乳不仅在节目中助力极速精兵一路轻脂轻体极速前进,更是联合深圳卫视为大家带来了终极福利,把同款竞技活动搬到线下,打造《极速前进》超级番外——极速前进轻体大晒!8月11日起,“极速前进 轻体大晒”已在深圳热门商圈、头部健身会所、大型社区、KA卖场火爆上演。

9月15日,正值产品上市三周年之际,黑黑乳周年盛典暨轻体大晒终极决战在深圳蛇口沃尔玛广场震撼上演。除了能亲身参与轻体大晒的闯关游戏、趣味互动,现场还有奇幻魔术等丰富的表演节目!如此精彩的与《极速前进》零距离体验机会怎能错过!

极速路上轻脂相伴 助力夺宝奇兵轻盈前行

作为本季冠名品牌,轻脂饮品黑黑乳一出场就获得了众位嘉宾的喜爱,迅速荣登极速明星团宠宝座,而这离不开黑黑乳所拥有的神奇轻脂膳食公式,将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原材料通过科学配比有效结合,同时添加其他有益健康轻脂的成分,使得人体血脂中过多的脂肪得到有效的“清理”,能够有效促进轻脂,保持轻盈好体态,助力夺宝奇兵在极速路上更好的轻盈前行。黑黑乳,轻脂轻体,明智之选。轻脂早餐,健康无负担,轻体夜宵,保持轻盈好体态。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