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英豪下揭阳!喝喝茶,打打拳!




  编辑:冯冰冰  责任编辑:宇波




2018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首轮赛事今天在揭阳开战。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的三百多名自由搏击高手参加,他们将在五天的比赛中争夺五个公斤级进入前八,共四十名的选手资格,这四十名选手将参加稍后举行的新年度FF武术联赛,争夺新赛季的金腰带。



这次比赛由于参赛选手多,决出冠军要在几天内进行多轮次比赛,基于保护运动员考虑,所有拳手戴上护具出战,而到ff武术联赛时,拳手将不再戴护具,今天上午几个级别三十二强的争夺就进行的非常激烈,不少比赛胜负难分,从上午的初赛可以看出参加此次大赛的选手普遍实力不俗,也可以预见今年金腰带的争夺会更加激烈火爆。



本赛全国锦标赛将于十七日结束,除了决出各级别名次外,参加今年FF大赛的四十位高手也将全部确定,热爱搏击的搏击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良机,可以前往榕城揭阳亲眼目睹这场搏击胜宴。



更多精彩故事,敬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深视体育”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