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象棋文化节 福田是认真的


记者:尚飞  编辑:冯冰冰   责任编辑:宇波



6月17日,第四届深圳福田全国象棋公开赛,在皇岗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赛事由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分为业余个人赛和少儿个人赛。

按照年龄分为:公开组、少儿A组、少儿B组、少儿C组和少儿D组一共5个组别。

这次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地区近500人参赛,经过两天的激战,最终决出了各组的名次。份量最重的公开组冠军,被广西棋手陆安京夺得。

陆安京告诉记者:“我之前曾在2013年夺过一次全国业余比赛的冠军,这次第一次来深圳参加比赛,能夺得冠军很高兴。我并没有经过专业培训,也没有请教练,算是自学成才吧。”

比赛颁奖现场,还进行了2018年第二届深圳福田象棋文化节启动仪式,文化节的内容丰富多彩:


1、第四届深圳福田全国象棋公开赛1场


2、深圳福田象棋青少年国际邀请赛1场


3、象棋文化展1场


4、象棋大师进校园10场


5、象棋大师进社区3场


6、深圳福田职工象棋联赛1场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