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比赛球打得精彩 啦啦队小姐姐很惊艳

 


记者:尚飞  编辑:冯冰冰   责任编辑:宇波



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光明新区第四届篮球赛圆满落下了帷幕,84场比赛是场场精彩。决赛现场,还有一支神秘的啦啦队闪亮助阵,那个气势,必须得用惊艳来形容。


来自新区的48支参赛队,约700人,经历了11天、8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除了传统的团体赛,还增加个人技能挑战赛,开创了新区篮球联赛的新玩法。各路高手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期间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最终新湖街道办事处成功夺冠,球队也实现了卫冕。

新湖街道的文艺骨干,还组成了啦啦队现场助威打气。不同于CBA联赛等职业赛事,啦啦宝贝都是一些青春靓丽的小姑娘,咱们新湖街道的拉拉宝贝们,都是有一点年纪的“熟女”,虽然年龄不占优势,但是一举手、一投足,那也绝对是热力四射。

比赛现场,前男篮国手李群也现场助阵,他表示,自己20几年前就曾到光明打球,与光明结下了20多年的篮球情缘。这些年,看到光明的篮球运动开展的越来越好,李指导也十分开心。

光明新区篮球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获得了大批新老球迷的关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新区人民的文体生活,同时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强身健体和技术交流的平台。本届篮球赛组织周密,和谐顺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