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河 这里因你而点亮

《最美后海河,蛇口中国梦》摄影绘画大赛近日在南山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引起热烈反响。

WeChat_20180622111257


由蛇口街道主办,深圳湾社区党委承办的《最美后海河》摄影绘画大赛,起因是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内的后海河经过几年改造提升,水质明显改善,成效有目共睹。为加强社会各界对水治理成果工作的关注,增强全社会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宣传现在的水治理效果,更好地向朋友们展现改造后的后海河的美,在深圳湾社区党委、深圳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开展了“首届最美后海河摄影绘画大赛”。

大赛从5月16号开始启动,吸引了蛇口街道16个社区居民、学生、摄影协会的老年朋友们参加。截止目前,共收到了摄影及绘画作品273幅,其中符合摄影主题的181副。摄影作品分别在6月13日-15日在太古城南区广场及6月19日-20日在阳光海滨花园进行作品巡展,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参观热议。


据悉主办单位将通过社区内87名大众投票评选,近日已评出了一、二、三等各奖项的获奖作品。并将在6月23日上午9点进行颁奖典礼,预计将有近200名观众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个在家门口的专业大赛颁奖,“让碧水蓝天成为深圳靓丽的名片”是此次大赛也是主办单位深街道努力的方向。我们预祝大赛取得圆满的成果。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