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正畸大咖汇聚深圳 用科技点亮笑容


 记者:邢军  编辑:冯冰冰   责任编辑:宇波



随着科技飞速发展的日新月异,数字化技术的广泛应用给现代口腔医学带来了革命性的发展,口腔正畸学也已步入数字化的时代,精准是口腔正畸发展的必然趋势。

在本次“2018粤港澳大湾区首届隐形正畸学术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正畸学的专家们齐聚深圳,共同就目前国际最新的正畸技术进行交流和分享。

作为深圳口腔医学的代表单位之一,麦芽口腔紧跟时代需求,本着“以技术为核心,以公益树品牌”的宗旨创办了本次峰会。通过国内知名隐形正畸大师们的研讨传道,展望该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传播世界领先的正畸理念。据悉,未来该峰会将会持续举办下去,新技术的共享将会极大提升粤港澳大湾区整体的技术实力,让广大患者得到安全、高效、精细的治疗服务。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