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 市医协会帮扶宁明县医院

市人民医院 市医协会帮扶宁明县医院 

 

人民医院新闻成片

以邱晨院长为首的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医院协会一行同宁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以及下一步对口帮扶等工作进行座谈,并且对宁明县人民医院二甲医院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对口帮扶。

613日,在深圳市人民医院院长、深圳市医院协会会长邱晨带领下,深圳市医院协会常务副会长 唐铭坚.医院协会秘书长李学进与深圳市人民医院9个医疗专家组抵达广西宁明县,将进行为期3天的对口帮扶宁明县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及大型义诊活动。


宁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韩日辉,县卫计局局长李洪波,县人民医院李坚院长及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大型义诊活动,双方进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随后以邱晨院长为首的深圳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心血管外科、儿科、血液内科、神经内科、感染内科、药学、骨科、护理等多个科室组成的专家团队开始对宁明县进行大型义诊活动,中午深圳市人民医院、深圳市医院协会一行同宁明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医院管理、医疗质量与安全以及下一步对口帮扶等工作进行座谈。 当日下午,深圳市人民医院各科室专家组对宁明县人民医院二甲医院复审工作进行全面对口帮扶。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