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圣安妮U11国际赛 朝向大荣第七创造历史

 


记者:胡丛光  编辑:冯冰冰   责任编辑:宇波



世界杯上虽然没有中国队的身影,但是在另外一项历史悠久、极具影响力的比赛上,来自深圳的青少年们却大放异彩。

法国圣安妮U11国际足球邀请赛,是欧洲历史悠久的一项青少年赛事,被称为青少年欧洲杯。今年,朝向大荣明星俱乐部作为亚洲唯一一支受邀的球队参赛,最终从死亡之组突围,名列第七创造历史。

昨晚11点,载誉归来的队员们依次走下大巴车时,收到了热烈的欢迎。小球员们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感触也是很多。 

欧阳嘉鑫在本次比赛中荣膺“最佳球员”


法国兰斯圣安妮U11国际足球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了33届,是欧洲历史悠久、极具影响力的青少年足球赛事,被称为青少年足球比赛中的欧洲杯。本届比赛共有48支U11队伍参加,深圳朝向大荣明星足球俱乐部,是亚洲唯一一支受邀参赛的球队,队员们顽强拼搏,勇夺“死亡小组”头名,并最终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对于本次赛事,小球员们有什么感受?

请关注深圳体育健康频道《运动一起来》。


关注“深视体育”,让你变得更健康!

文章很赞,激励一下,让作者再接再厉

0
热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推荐阅读